AUDREY

养不起爱好的贫民窟穷人

铁甲真的还在吗……

我对江南累了,对九州也累了。


我头一回,经历了烧红的烙铁被当头浇灭,冰冷得被遗弃在角落。


以前我多开心,巴不得全世界都能进入到九州的世界里,可我现在看到满屏的九州信息时,就只有浑身的疲惫和倦怠,连哪怕火花大小的愤怒都激不起来。


我在看到宣传语“铁甲依然在”的时候,终于有了点波动,谁敢说铁甲还在?它现在就是变成了一堆废铁,几元一斤的回收然后倒卖给那些商人糟践。没人敢说铁甲还在了。


想起以前论坛说的“早年我俸他们为神,现在看一个个都是傻X”


又没来由地想起那句“羽然,我阿爸死了。”


是啊,你们的阿爸,心早就死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