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REY

养不起爱好的贫民窟穷人

今天很早就出发去博物馆了,到售票口的时候只有我和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,男士看着很沉稳,说话字正腔圆,女士很漂亮,优雅中带着点娇俏,都是很有教养的样子。


凭身份证领票的时候,男人大概是忘记带身份证了,也不是很着急的样子,只和他妻子说“哟,有点不好的小状况,我好像把身份证放在昨天的外套里了。”


她旁边的女士笑了笑说:“那你就蹲下来,我可以带一个1.2m以下的小朋友进去哦。”


我怔了一下,如果换位在我的家庭,我的母亲只会气急败坏地骂我,若是我自己,怕是一整天的好情绪也没有了。


可惜我也没机会再长成一个优雅风趣的大人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